谢箫

时间自证

梦魇与执念(三)

啊……安安静静发文……
三、飞红万点愁如海
        当江南提出由他总理公司财务的时候今何在是拒绝的,可是一时却又想不出更好的方法,便只好道:“我和你一起看。”然而江南却笑:“你和我一起看?你看得懂财务报表么猴子?”旁边的人也劝他:“咱不懂这事儿就别折腾了,好好写自己的文去吧,听话啊,乖。”今何在却咬死了说不要,不会可以学,反正他不会耽误写书,稿也会按时交,执着顽固的样子倒和当年像个十足,他咬着牙磨出了这么一句话“要不然我不好信你。”然后寂静无声。
        “要不然我不好信你。”江南等着集合,再说他的理由不管是什么,我们也投了,资不公平也好,还有别的什么也好,他都能接受,可是他没有想到是这句,要不然我不好信你他做了什么,竟能让她如此另眼相待,然而当他看向今何在的时候,那个清秀的18岁正在此时正咬着嘴唇,脸上的表情绷得死紧,仿佛在接受临终判决,似乎察觉到了他的视线,今何在的脸一下子转向他,目光像是烈火,要把他焚烧殆尽,旁边的大角他们仿佛想说什么张了张嘴却什么都没能说出来。
        那好吧,好吧,他张口说:“好,如果你非要的话。”他永远不会知道今何在到最后会不同意他总管财务的原因,他只是在心里默默的,默默的,记下了这道伤。
         “猴子,原来你竟是不信我的么?”这样的想法在他的心里生了根,像刺一样,再难拔除。
        他转过身感觉疲惫的要死,长出了一口气,用手捂住了眼睛,所以他们到底是不是知己?
        可是与此同时他也错过了今何在骤然松软的表情和混杂了不安、疑虑与歉意的眼神。
        对不起,我知道做出那些事的不是现在的你,可是我必须以防万一。
                                                              —tbc—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