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箫

时间自证

梦魇与执念(四)

四、碎影片片舞斜阳

        像是从前那样,《九州幻想》一点点的成长着,江南又半中间跑去写了《上海堡垒》,他说二猪是出了名的清秀,今何在看到这里,愣了一下。是么?出了名的清秀啊,可是后来他为什么变成了叫做曾晓磊的胸肌美男呢?

        江南很高兴的给他说什么,二猪写的是你,其他的分别都是谁这种话balabala说了一堆。今何在看他两眼放光的样子,一时间竟是不知该说什么好了,便只好说:“江南,你天天跟我说去写九州稿,去写九州稿,结果你自己倒是跑去写了别的东西,算不算自己打自己的脸呐?还有《帝国》实力设定是怎么回事啊?我一个加起来你和大角俩好吧,什么时候你这么厉害我竟然不知道呀,莫非是平时你都在隐藏实力?把《帝国》实力表给我改了,赶紧的。”剩下的几老妖一听,顿时都来了劲,直觉这是一次报仇雪恨的好机会,便纷纷趁机落井下石,江南顿觉不好,紧接着就苦着脸向几老妖求饶,瑟缩成了一枚小土豆,几老妖呲牙咧嘴像是饿极了的草食动物,准备把面前那颗土豆给吃了。

        小土豆立即开启了自保模式,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说不是自己不想写九州,而是实在写不出来,《上海堡垒》是为了防止开天窗的行为出现而迫不得已写出的作品云云,实在是闻者落泪听者伤心。

        可奈何江南这事这时着实不是一块演戏的材料,演技浮夸到令人不忍直视的地步,愣是把几老妖都给都给逗笑了,江南见状刚松了一口气,却又听今何在的声音在耳边幽幽响起“《帝国》战力表……”

        江南顿时做掩面状:“猴子,我错了,我错了不行吗?可是那不能改啊,我大纲都定了,不能改啊。”今何在看江南的样子,顿时心情大好,叫你丫的当时把我打《帝国》写的那么弱鸡,还天天《缥缈录》改大纲让我《羽传说》坑了,我今天不折腾死你,我就不叫曾雨了。于是追加了一句:“那就改大纲去呀。”

        “别吧”江南现在可真是欲哭无泪了,这是公报私仇吧,绝对是吧“我逼你们写稿我错了还不行吗?我以后不逼了不行吗?”

        阳光被对面的树叶切割成一块一块映在他们身上,像是梦境一样,是啊,是公报私仇,只是不知报的到底是哪门子私仇呢。

                                                              —tbc—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