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箫

时间自证

江今BE三十题

      最近看叶蓝文包,看见有人拿BE三十题写HE,非常不开心,所以,嗯......这就是这篇的原因啦,说起来,我要不要把我剩下写的五黑框先放个手写图片版,平时打字的时间不多。

1 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2007年

“江南别闹,让我再睡儿......”他一巴掌拍向身边,空的,于是一下子清醒过来。哦,对了,那个人已经不要自己这个花果山出来的猴子了。可他的起床铃为什么还是江南走以前给他路的那句话呢?

2 反目成仇

“md,老贼又拖更还写死了一个”江粉A

“得了,江南好歹正职作家,你看我们猴子,正职打游戏啊,还日常写朋友背叛刀剑相向来着(大鹏王)”猴粉B

“......你以为野尘不是吗”

五黑框 旁边的冒粉C看了他们俩一眼,默默走了。

3 终其一生的单恋

今何在在江南登机以前想表白,但江南有女友了。

后来好不容易分了,他想表白,想了想又觉得见面说比较好。

再后来......他再也不会表白了,因为江南在背后捅了他的心十多刀。

今何在,现年41,正太脸,据自己说爱情观现实,至今单身未婚。

4 分手

没有在一起过又何谈分手?

5 与爱无关

他在微博上撩拨今何在,从来都与爱无关

6 报复

今何在不是没想过报复,从他爆出工作邮件后又删了这件事就可见一斑,可他还是和江南在网上骂到了法律追诉期都过了的时候。

7 七年之痒

“你见过今何在吗?长得可清秀了,今年才十八岁。”

“好好照顾我们猴子,别饿瘦了他”

“我受不得一个几年如一日的怨妇在我旁边唠叨”

还没有七年。

8 错过一世

那天江南喝醉了,然后忽然就后悔不已的想道歉,他打了8遍,都无法接通,估摸着是对方把他拉黑了,从此再也没有打过那个号码。

那天今何在拜托一个学编程的朋友给做了一个指定人打够9遍才接通的程序,刚用上,里面只有一个人,备注:慕容。

9 杀了你

紫霞间接害了孙悟空。

江南直接杀了今何在。

10 一直都是骗局

“九州是天空里的第一滴水,我们希望它能变成海洋。”

“这话不是我说的,谁说的找谁去。”

11 抱歉,我不认识你 

今何在后来想想,其实他哪认识过江南呢?他明明只认识鹧鹕天呀。

12 无爱亦无恨

江南发现这几年年末他在微博上撩拨今何在越来越难了,今何在似乎打定了主意不让他炒cp,但他没有想到,也不愿想另一种可能性。

13 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江南刚北上那会儿今何在经常梦见他,却总是看见他越走越远,而他怎么追也追不上,然后就醒了。后来才发现自己原来有预言天赋。

(化自“耳边犹萦戏语声,北上少年常入梦。陌上花开定归期,含笑惊醒已三更。”)

14 从未相遇

江南没有在网上看见《悟空传》,后来学成回国听说了这本书,于是买了一本,颇为惊艳,可是他联系不到今何在(其实原定的是“可是他觉得没必要联系一个作家”)

15 无知伤害

江南觉得他没有什么对不起今何在的,今何在也觉得他没有对不起江南,于是,刀刀见血。

16 我们都老了

“多年之后白发苍苍,我们还互相嘲讽醉后轻佻的往事,晚安,my friend”

                                                  —— 江南2014.12.23  00:01

多年后他们白发苍苍,也没能互相嘲讽醉后轻佻的往事。

17如果当时

如果当时鹧鹕天没有看到《悟空传》。

如果当时今何在没有看见鹧鹕天狂吹《悟空传》。

如果当时他们没有互吹三年。

如果当时江南决定留在美国继续学业。

如果当时今何在没有说他心甘情愿给江南写同人。

如果当时江南没有北上。

如果当时九州没有分裂。

如果有哪一个都好,可惜没有如果。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比起设定来说情节更重要。

比起今何在来说钱更重要。

19 痴人说梦

“江今和好了!南北九州复合了!”

“......烧得这么严重,都开始说胡话了。”

20 玩笑而已

“江南在《捭阖录》的前言里说献给一个旧友,希望能和好来着。”

“诶,真的?!快让我看看!”

“噗,真好骗,开个玩笑而已。”

21 梦里的圆满结局

“九州复合了,江南把钱还了,账本交了,《捭阖录》开始写了,《羽传说》有结局了.......”

“醒醒,梦里什么都有。”

22 厌倦

他终于厌倦了年年打孩子。

23 粉碎性自尊

江南喜欢今何在的文字,但每每看见,却总是想毁了这个人,后来他做到了。

24 多余的人

今何在去北九州的那段时间和江南面对面坐,于是他看着江南跟玖河络他们谈笑风生,也只能看着。

25 相思相忘

在今何在几年没理他之后,江南把几年没变的微博签名改了。

而今何在公众号对那句“铁甲依然在”仍旧表示自己看不懂。

26 生离死别

“今何在逝世了?哦,我知道了”江南挂断电话把告诉他消息的人拉黑了。

27 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我想过原谅你。”

28 请回头看看我

当年江南北上,今何在去送行,在他该登机的时候鬼使神差喊了句“土豆?”江南顿了一下,可是时间不够了,没来得及回头,后来他再也没能回头。

29 撕毁梦想

江南北上到底卷了多少钱走你还不知道呢说什么“但悲不见九州同”啊。

30 无爱者

今何在后来才听说江南好像某方面情感缺失。

哦,说实话,要真是这样的话,写那么多的感情戏还真是为难他了。


评论(6)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